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黄金草原》短篇完结

未来露西paro

衍生向有私设,结局BE,接剧情主线

脑洞来源于大魔斗后篇胜利结局

微博:@黑衣君莫笑

 

七年

 

时间过了很久,真的太漫长了,对于露西来说,七年的时间如此煎熬。距离菲奥烈王国毁灭,世界被龙统治已经过了那么长时间,只有一成的人类存活。龙成群地盘踞在城市中,人们不断地往偏僻地方迁移,躲藏了起来,每天惴惴不安,妄图躲过龙的追杀。命运的那天,四百年的龙群被倒转时光来到现在,但是日蚀的力量还吸引了它的到来,阿库诺罗利亚。

曾经有一个公会为头,与大陆所有人类公会一起形成了对抗龙族的联盟,为了生存,以灭龙魔导士为先锋队展开了一次歼灭龙王阿库诺罗利亚的行动。战斗的过程十分惨烈,龙的力量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大,即使是纳兹他们觉醒了龙之力,不同属性的龙之间依旧对他们有压倒性地克制,在勉强打败了龙王护卫,站在阿库诺罗利亚面前时,所有人身负重伤。阿库诺罗利亚,这个与妖精的尾巴宿命对决的名字,将永远地刻在他们的伤痕中。

这一战,灭龙魔法师中纳兹、伽吉鲁、埃里克战死,拉克萨斯、温蒂、斯汀、罗格重伤。此战之后,人类联盟战死了太多优秀的魔导士,不得不把战线重新拉长,隐藏在了幕后。妖精的尾巴超过半数的人战死,最强小队只剩下露西一个人。她哭泣过颤抖过懊恼过,害怕着痛苦着,但是已经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

至此之后所有的魔导士公会彻底解散,融入到人类联盟之中,同时以评议会为领导的核心部队通过搜集多种超魔导武器,划分了对抗的龙族的正面战场。七年之间,露西上过战场做过后勤,人手不够的时候兼任医护工作,一切都是为了活着。找寻对付阿库诺罗利亚的力量,露西研究过很多的书,发现了很多关于那时候的辛密,于是她回到了那扇大门的面前,那是一切的起源,是他们的命运。

 

 

命运

七年前,在七月七日,他们迎来了命运的一天,超过一万头的龙袭击了王都。那一天城堡崩塌了,龙的一声咆哮,就可以毁灭一半的街道,人们慌乱地散逃着。露西和雪乃被关在城堡的地牢中,纳兹他们对这一切还不知晓,刚刚打开牢门不久后,中了陷阱掉落在奈落宫之中。为了逃出去与饿狼骑士团展开了激斗,重回宫殿后却被重重包围的王国军给缠住了。大地在颤抖着,空气在震动,城堡开始渐渐地破碎。不寻常的样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当龙的咆哮毁灭了城堡,当它的利爪撕碎了大地,当越来越多的龙聚齐起来后,才意识到这个国家已经被龙袭击了。

乱了乱了一切都乱了,王都的街道上已经是一片火海,太多的居民来不急逃离就在火海中逝去生命。竞技场的魔导士们已经自发地组织人群避难,并对抗着汹涌而来的攻势。露西和纳兹他们都被这样巨大的变故惊到了,超过了一万头的龙袭击了这个国家,菲奥列王国要被毁灭了,或者说这个世界将要被毁灭了。

 

夏露露颤抖地提起了自己的预言,城堡的崩溃、白色的骑士和露西的哭泣。

 

“预言,灵验了……我们将会死在这里吗?”露西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害怕得捂住自己的嘴。

“没事的,露西。我是灭龙魔导士,是妖精的尾巴的一员啊!这些大家伙,我都会打败的!”

纳兹的话给予了大家力量,但是超过一万头龙的数量让人绝望,拼劲全力杀出一条生路就非常困难了。更让人绝望的是,那条黑龙的到来,它们的龙王。

 

“只有灭龙魔导士的力量才可以打到龙,所以我们必须聚集灭龙魔导士的力量!”很快就有人意识到了这个关键,利用念话向战斗的众人传递消息,展开了以灭龙魔导士为先锋队的最终作战。

 “对不起,露西我必须要过去了,去战场的最中心,阿库诺罗利亚的面前去!”

 “纳兹,不要输啊!我一直都相信着你!”

“交给我吧,我是绝对不会原谅这些伤害了同伴的家伙的!”

离别之前,纳兹抚摸的露西的头发,两个人额头相抵,轻声的安慰着她,才转身走向充满火海的战场中心。

 

[但是,最后我们输给了命运。纳兹……]

 

 

 

伤痛

 

“啊…啊!”

“病人的右手臂上的伤太重了,必须截肢,否则引起并发症的。”

[右手,要没了嘛?公会的纹章,大家,纳兹......都要离开我了嘛?]

昏迷露西被抬到了急救室,朦朦胧胧听见了医生需要截肢的话,流下眼泪。输给命运,纳兹死了,大伙一个一个倒下了……

 

当露西清醒过来,已经是三天后了,身边此起彼伏响着痛苦的呜呜声。她被安置在了一个临时病房中,受伤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一个病房里有着三四十位病人,挤在一起,而露西正捂着自己缺失的右臂发呆。

临时病房处在卡鲁迪亚大圣堂的后院,他们目前被送回了玛古诺利亚镇里,这里离王都有很长距离,于是成为了人类联盟的据点之一。走出病房,昔日金碧辉煌充满的艺术作品的大圣堂的一角已经不见了,支撑着长廊的柱子也被砍去了大半,大部分的人靠着栏杆,护士进进出出地为他们包扎伤口。这一个瞬间,露西想逃离这个地方,死亡和受伤让她害怕起来,医院这个地方让她恐惧。

她逃回了了公会,她与伙伴们的家。公会的驻地静悄悄的,没有了昔日的欢闹声,剩下人都在大圣堂那边帮忙着。突然露西听到了哭声,蕾比正在桌子上一边流着泪一遍写着什么。

“蕾比……”

“露酱,我们……大家都死了,他也死了,明明、最喜欢他了……我已经写不下去了…….”看见露西的蕾比瞬间就崩溃了,扑在露西的怀中痛哭着。露西用仅有的左手搂住她,不禁也哭了起来。大战的战败的结果是惨痛的,她们都是失去了最在意的人,未来会怎么样,无法想像这样的未来啊。

“但是、但是蕾比,总要有人要记录下这些,写下这一切的过程,这是他们最后的荣耀啊…..我、我到现在也相信着他们,他们的信念会一直、一直在我的心中…….”

露西的声音已经哽咽了,虽然在安慰蕾比,眼泪却更多得流了下来,她把蕾比死死地扣在怀中,不愿让她看到泪流满面的表情。

 

后来在一个下雨的日子里,迎来了他们的集体葬礼。阴云层层叠叠,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暗沉的天色压得人喘不过来,众人打着伞默默地听着牧师的祷告词,然后是献花敬礼。露西抱了一捧白玫瑰放在墓前,表达对故人的追思和哀悼,整个葬礼的过程她没有哭,明明是那么悲伤,眼泪却流不出来。葬礼结束后,人群渐渐散去,露西也没有离开,一直静静地站着。终于只剩下她一个人时,慢慢地走向了墓,瘫坐了下来,才哭了起来。

[我的人生为什么总是在送别我最重要的人?母亲,父亲,还有纳兹,大家……他们一个一个都离开了我,明明还有很多重要的话要对他们说啊……]

[白色的花……太不适合你们了,纳兹的话,一定会更喜欢朝阳花这样温暖的花吧…..]

雨停的时候约莫是黄昏时分,夕阳染红了大片大片的云。如火焰般鲜艳的颜色,让露西回过神来。云的背后是澈蓝的天空,还有一道彩虹,有那么一瞬间她好像看到所有人。

[大家......我一定会好活下去的……]

 

 

 

日蚀计划

 

不久之后,妖精的尾巴就解散了,所有的公会融入了人类联盟之中。因为失去了右手,露西必须用左手来生活,慢慢地也能习惯用左手使用魔法和写字了。与龙的抗争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因为星灵魔导士的稀少和特殊性,露西被强制保护起来。她不愿意成为负担,于是她努力学习治愈魔法和单手的包扎技术,成为了一位战场护士,在后方支援的同时还能用魔法抵抗敌人。

龙族造成的大规模灾害,导致的战场都在城市之中,人类无法继续在城镇生活下去,迁居郊外。一次露西在打扫战场的时候发现了一本书,是由迷信泽雷夫的某个黑魔导士编写,同时也揭露了菲奥列王国的黑暗面,日蚀,改变世界的大门。

在回忆过去点滴之时,想起那个大叔说过日蚀计划的对错就交给我们了,那扇门可以穿越到到四百年前消灭泽雷夫,也就是说利用这扇时空门可以再一次穿越到过去,改变那个最糟糕的命运!

[日蚀计划,改变命运……接下来的关键就是到那扇大门的面前去…….]

 

为了改变过去,露西开始踏上的去王都的旅程,然而王都曾作为龙族长时间的巢穴,依然被大量的龙给占据着,几年来很多次露西只能达到王都的外围就不得不返回了,一次次的失败没有让露西气馁,隐忍下来藏在不远处的山脉里。

一直到某一天,龙族似乎发生什么巨大的变动,集体向着西方迁移了。耐心地等待着龙族的撤离之后,露西终于来到了日蚀的面前。

“已经过了七年那么久了啊,如果这扇门真的可以穿越时空的话,求你了,让我回到七年的过去吧,改变这个最糟糕的未来啊!”

 

穿越时空的副作用让露西一下昏迷了过去,睁开眼后,她正站在王都的街道上,到处都是大魔斗演武的摄影显示屏,跑到会场里的时候,正是纳兹和伽吉鲁的双人战。

“纳兹…….”干涸很久的眼泪就在这一瞬间留了下来。

[是活着的纳兹啊!真的来到过去了吗?未来…….能改变了吗?大家……]

 

 

 

同伴

 

[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呢…….]

离开会场的时候,某个男人叫住了她。

“我表明身份,你也表明身份,你到底是……”

“杰拉尔,我.......”遇到一个昔日熟悉的伙伴就已经没办法控制情绪了,一切就告知给了他,请求他的帮助,这个国家就要在七月七日就要消失了。

 

犹豫如何和大家说明这一切,不知道怎么办的她只好在街道上四处晃着,然后想着自己最后是被王国军缠住困在城堡中,至少要先让过去的大家从城堡里脱困啊,于是来到了奈落宫的出口。

推开门的一瞬间,露西的内心是惶恐,与过去的大家相见后该如何是好,自己并没有从未来带来改变命运的方法,命运真的可以改变了嘛?

“纳兹,请帮帮我……我来自未来……这个国家马上就要毁灭了!”将藏在斗篷下的面容露了出来,七年几乎流亡一样的生活,让她习惯了将身影藏在斗篷之下,现在终于再一次见到了她信赖的伙伴了。长期的营养不良,情绪的大喜大悲之下,身体支撑不住,见到了之后就倒下了。

[这些年来,第一次有这样的安心…….]  

 

“纳兹,我自己,还有大家……..等在我们前面是绝望,超过一万头龙会攻击这个国家,我不知道过了多少日子,每天醒来就是想着日蚀的,最后好像在忘我的状态打开了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过去……..”

“一万头龙?确实是很糟糕的状态啊!”

“抱歉大家,我并没有从未来带来解决的方案…….到底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总而言之,先进入备战状态吧,还要快点告诉公会的大家,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大家…….都相信着我吗?”

“未来的我,要更加相信伙伴啊!”

“谢谢你,露西,我们一定会守护好未来的。”

“纳兹……”

[纳兹就像和大战之前一样,抚摸着我的头发,和我说着话,相信我,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在露西带领他们逃离城堡之时,再一次被饿狼骑士团和王国军缠住了,时间的流逝让露西非常焦躁不安,马上龙就要来了。突然影子包裹所有的敌人,与记忆偏差的部分让露西感到害怕。罗格出现了,同一个时空的罗格,来自七年后的未来。他的话让露西想起龙的恐怖和失去他们的痛苦,不能再一次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未来有一个人会阻止大门的开启,我的目的就是杀掉这个人。露西·哈特菲利亚!”

罗格的怨恨一击,突然攻向过去的她,露西用自己的身体为过去的她挡住一击。

[不能让他们在承受失去伙伴的痛苦了……]

 

“我没有关上门,你是过去的我,如果你死了估计我也会消失。能再一次见到本以为再也不能相见的你们,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露西,不要啊,不要死!”

“我不是这个时空、不是这个世界露西,不要悲伤…….”手轻抚哭泣的哈比。

“怎么会不悲伤,不管是从哪里来的,不管他人怎么说,露西就是露西,是我们的伙伴啊!”

[抱歉了,哈比,大家…….我的旅程终于也到达了终点了嘛…….]

“呐,公会纹章给我看一下!”

“你的右手?怎么会…….”

[和大家在一起的羁绊,七年了,又一次能见到了,我还想要……和大家一起有更多的冒险啊!]

[永别了,大家。过去的我,你们要守护好未来啊…..]

 

 

 

黄金草原

 

[死亡的感觉就像这样吧,被黑色的潮水一样淹没,慢慢地进入更深更深的黑暗……]

[可是却很温暖,感觉公会的大家都回到了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睁开眼睛,露西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金色的草原,湛蓝的天空白色的云朵,风吹起阵阵麦浪,远处有着巨大风车转动着,伸出手时,看到了自己完好的右臂。

[听说人死后,灵魂的时光会停留在自己最在意的样子。这样啊,我大概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七年前的样子了吧……..这个地方大概是天堂了吧?]

“喂!露西,快点来到这边来!”

“大家都在哦!”

露西转过身来是纳兹和哈比在叫她,不远处站着公会里的所有人。纳兹一边奔跑,一边向露西伸出了自己手。

“来,继续冒险吧!”

“嗯!”

露西回握住纳兹的手,两个人交叠的双手紧握着,向着大家奔跑。

 

[我的很长很长的旅程终于结束了,那个冰冷孤独的路程结束了,最后我终于回到大家的身边……]

“纳兹,我真得很想你!”

“我也是哦,露西。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感觉过了很久啊!”

“死后的世界,也可以继续冒险嘛?”

“露西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们可是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呢!有伙伴在,冒险就永远不结束呀!”

 

[这样啊,天堂真的是美丽的场景,过去的我们一定守护了未来吧……]

 

 

 

 

完结。


评论(11)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