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二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更新)


第二章

 

“纳兹!!!看你干了什么好事?!”米拉气愤地把纳兹从睡梦中揪起来,“你能不能好好地按剧本来做采访?!”

“啊,是米拉姐啊!等等,让我再睡一会!”被米拉摇醒的纳兹还没清醒过来,睁了睁眼又睡了过去。

“纳兹!!!我真的忍到极点了!”她看到纳兹懒散的样子,再想想他惹得事情,忍不住给了他一个暴栗。

被打了一拳之后彻底清醒了的纳兹,看了看米拉,毫不在意地说“什么事啊!”

“你看看,都是你不按采访剧本来吧!现在上了头条!”随即递上了手机。

纳兹有些不耐地划了划手机,看到热搜上显示着:

《惊爆纳兹歌王理想型胸大肤白美少女》

《歌王多年不谈恋爱只因......?》

《纳兹歌王公布地下恋情》

《揭露歌王的神秘女友是......?》

......

“这都是新闻瞎写的,我明明就只说了我喜欢胸大的啊?”

“你也知道新闻乱写啊,你就不能好好按采访剧本来,以前一直说喜欢持家型,那就不要改设定一直维持下去好不好?!本来叫你上专访就是给你复团后给单曲宣传的,好好地给我弄一出绯闻,现在媒体就喜欢写那些似是而非东西。”

“没事,咱们这热度不是上来吗?我上热搜了,单曲的热度也上来!就让他们炒作吧,我正好蹭个热度!”

“我说,你.......有吧?那什么对象吧?我查过你最近的银行流水单了,很不正常嘛?说养在哪里了?”

“姐,你是我亲姐啊!我哪里能养得起小情人啊,我就是追追星,打打榜,没干什么事情啊!”

米拉平时不管纳兹的业余爱好,正好是从格雷嘴中听到纳兹在追星,有些好奇地调侃罢了。纳兹私下不爱和她见外,她能很快了解一下纳兹喜欢的那是谁。

“行吧,我知道你只是追星,要不然怎么这么巧说起新的理想型呢?”

“姐,我错了!我下次一定按照剧本来!”

 

“公司让你们两去做偶像选拔神秘嘉宾,捧一捧即将来的新人。原本我很放心的,结果你个死孩子给我搞事情!记住,看见你的推,控制点!别给我搞出绯闻了,要不然你推的星路还没开始就死了,偶像谈恋爱等于变相自杀,你的小心思藏也给老娘藏住!”

米拉原本并不想接这次通告,毕竟以他们的身价帮公司去捧新人同样在消费人气,他们才刚复团不久人气在蒸蒸日上,去捧新人肯定会人气分流,当然不接公司也不过会为难。后来看有纳兹比较喜欢的小偶像,倒不如让他们去见见未来的师弟师妹们,以后多半是要打交道的。结果这个死孩子在访谈上不按套路来,搞得媒体去扒了一遍合作过的女明星,这要是在节目上多说一句话,这还不翻天啦,看来要让格雷拦着这个小疯子。

今天的米拉姐依旧操着妈妈的心养着孩子,虽然一个其中放飞了一点,但是另一个也没好到哪里去,比起纳兹,格雷的绯闻多到飞起,源头是某次酒会意外喝醉发酒疯脱得只剩一条内裤被大姐姐们都调戏了了吧,真是“一失足千古恨”。

 

“露西,快来,卡娜老师找你。”同是决赛选手的菲利亚轻轻拍拍在练习发声的露西。卡娜老师童星出道,后来转行做了舞蹈演员,在国际舞台上拿过大奖,妖尾能让她来做这次节目的舞蹈指导老师能说是非常厉害的班底了。

“露西,你这一段舞蹈要放开一点,不能那么收,身体要更加舒展,今天压腿练习多加三组,我会陪着你做完的。”

“卡娜老师,请你帮我一起做一些拉伸可能会好一点!”

“露西,最后一首歌的选曲,一定是这一首歌吗?”

“嗯,最后一次的演出,我想用这首歌结尾,让大家看到我不一样的我!”

“怎么说呢,这首歌是唱跳兼备,还夹杂一点hippop元素,走这种热辣风格一旦吸引住全场就会轰动的,唱不好就是滑铁卢全崩盘,只有最后三天了,你的舞蹈还要不断的排练才行!”

卡娜的话不只是一个老师对露西劝谏过,她坚持这首歌,她最初以清纯小情歌为主打一直唱到了最后,确实需要一些改变,她决定翻唱IF组合早期的一首歌《wawa》,希望她的偶像能保佑到自己最后吧。

 

◎露西家的小火苗:能去看决赛现场看小公主了!高兴!

◎露西家的小钥匙:现场!!!啊啊啊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露西家的小菠萝:内场票超级难搞的!能进去看好羡慕啊!

◎露西家的小光光:火哥带个炮去,多拍拍我们家小公主的高清照片

◎露西家的狮子王:哈哈哈不麻烦火哥,这次我们组织了人去的,有空来面基啊!

◎露西家的小火苗:带炮,我一激动直接把相机摔了!你们看狮哥速报就行!

◎露西家的小石头:不能去现场,哭唧唧!!

◎露西家的小钱包:还好有直播,能守在电视前,羡慕你们现在看小公主!

......

“呼,差点掉马!自己怎么就改不了爱显摆的毛病呢?”躺在床上玩手机的纳兹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决赛的事情,一插上嘴就暴露自己回去现场看决赛,看到要面基吓了一跳,自己算是见光死,幸好那些人没多问一句坐位在哪里,不管是不是要找米拉姐搞张票,他们要是发现没人在,不就暴露了什么吗?!唔,自己一定要捂好马甲,不能掉马。

 

“我说混蛋,你怎么还玩手机,快来练习室,明天舞台我们要唱开场的,你怎么还敢翘了练习!!!”在练习室等到忍无可忍的格雷,气得不行,冲进纳兹的房间,把他一路架到练习室,“你小子,敢逃!我明天就去告诉你的推,你特么是一个死宅!”

“卧槽,格雷你别阴老子!有我这么阳光开朗招人喜欢的死宅吗,你丫滚!练就练!”

“怎么,说实话还没人信啦?”

“瞧,我这破脾气,你是不是要打一架啊?”

“打就打,我看还治不住你了!”

......

今天的歌王组合,依旧日常的“友好交流了”呢,当然他们避过了脸!

 

由于上一场的成绩,露西是第一名,这一场她的将会最后一个进行表演。她是开场前最后一次排练,才知道IF组合将会做这一场的神秘嘉宾来助阵的。她又高兴又紧张,能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偶像,是每一个迷妹都忍不住激动的吧,觉得自己脸热热的,像烧着一般。然而作为一个比赛选手而言,压力更加大了,在原唱面前翻唱,害怕他们的否定。

[该怎么办呢?]

露西突然不安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