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三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三章

 

当然最后冠军之夜的比赛是不可能只准备一首歌,一个星期内准备彩排舞台压力比以往更加大,最后一次彩排虽然因为得知有着喜欢的偶像助阵有些手忙脚乱,总算是有惊无险完成了表演的彩排。

选手的彩排是集中表演的,最后走一遍节目流程包括嘉宾的出场。正当露西彩排完躲在后台擦着汗的时候,听到周围人的议论纷纷,立刻明白是IF组合来了,他们正被节目的编导领着讨论他们的出场。露西顺着人群围过去的方向看去,他们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简单的背心搭着一件朋克外套,其中一人似乎意识到什么抬头望了过来,两人的眼神突然就对上了,露西一紧张只看清了那位樱粉的头发,急急忙忙地往后面躲了去。

 

[啊,刚刚是不是吓到她了?]

纳兹他们早在选手彩排的时候就来了,只是当时待在嘉宾休息室通过TV看的彩排演出,当他们来到舞台前准备开场表演核对流程的时候,纳兹隐隐约约感觉到露西的目光,抬头对上眼之后她却慌乱地逃走了。

难道是自己太凶了?他不禁反思自己,确实有人说他长得一脸凶样,要是这个原因吓走了小姐姐,那可真得是太让人挫败了。

“喂,我说纳兹,你发什么呆啊?”

“嘛,格雷你听着就行了,编导和我们讲过我都记着呢!”

“你小子长点心,一会可是直播!出点什么问题就是播出事故了?!”

 “是你害怕一会跳舞出错吧?”

“纳!兹!”

“格!雷!!比谁声音大谁不会啊?!”

......

 

“哇,原来歌王组合内部闹不和是真的啊!这都能吵起来?”

“什么呀?你不懂,他们从出道开始到现在一直吵吵闹闹的,这是明明吵出来的革命友情!”

“唉,真的吗?这圈子塑料友情这么多,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我赌一碗咖喱,能一直做组合没单飞真的就是友谊了!”

“先不管他们的组合,这一次的他们的排舞真的好帅啊!”

“对啊对啊!!撩到我了!”

“是真的帅啊,我这种路人都要被圈粉了。”

“可以可以,看来我又要多情敌了。”

IF组合作为这一次的嘉宾大咖,一下子集聚了所有人的目光,让人忍不住议论纷纷。露西花了非常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她好想冲上去一起吹自己喜欢的偶像啊!他们有那么好!不行不行,不能再偶像面前露出花痴的样子,会被讨厌的。她把这些嘈杂的想法踢出脑外,带上耳机跟着节奏继续练习,刚才排练的时候导师指出了她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做的更高。进入到状态的她,不再为这些困扰,她一遍一遍的听着节奏,维持体力的情况下,在这个节奏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律动。

 

“我说,你该歇一下了,不要那么紧张,等一下正式表演会撑不住的,先喝点水吧。”

突然一瓶的水递到了露西的面前,抬眼看是纳兹。原来他们已经转移到休息室,脸上已经上好了妆,灯光的照耀下让人觉得闪耀的睁不开眼。唉,那自己是不是已经打扰他们很久了,露西后知后觉才发现这个问题,还没来得及回复,脸上一冰,纳兹把水贴到了她的脸上。

“发什么呆呢?休息一下吧!”

“抱歉,非、非常不好意思,打扰到前辈们,谢谢前辈。”

露西脑子一下都没转过弯来,慌乱道歉,手忙脚乱地接过纳兹递过来的水。啊,让喜欢的偶像看到自己出丑的样子也太窘迫了吧,刚刚还打扰他们那么久。

“不要道歉啊,这么说来我打扰你才是我的过错吧?”

天哪,她犯迷糊的样子也太可爱了,本来能看到自己推的小姐姐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就非常欣慰了,私底下非常谦虚可爱啊!纳兹忍不住笑意了,笑出声来了。

“别叫前辈了,直接叫纳兹就行了。”

“纳、纳兹前辈。”

太逊了,竟然一下子叫不出口,只能折中叫了纳兹前辈,之前的练习估计被看到了,要死要死要死,那一瞬间露西觉得羞耻地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听说你要跳《wawa》是吧?加油,我很期待!”

“纳兹前辈,我会努力的!”

[被纳兹鼓励了?!啊,我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迷妹了!]

勇气一下子涌了上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最棒的表演的,露西暗暗下了决心。

 

且不提纳兹因为能和小姐姐近距离接触而暗自偷笑,他发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作为嘉宾在现场就不能光明正大拿手机打榜了!!!这个问题非常严重啊啊,情急之下他只能去磨着自己经纪人米拉。

“米拉,你就帮帮我吧,求你了!”

“啊啦,纳兹,你知道身为金牌经纪人的我,被拍到艺人在演出我却在玩手机的照片,会影响我的业绩哦~”

“米拉,不,米拉姐啊,就帮我投两个小时,不不不,一个小时就行!”

“我拒绝哦,会被扣工资的。”

“米拉姐,就从我的卡里扣,你放心投票,我来担责任。”

“算了纳兹,我哪一次不是我在帮你收拾残局?”

“反正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再帮帮我吧!”

“怕了你了,我会找人帮你去投票的,你放心吧。”

[终于把这件事情搞定了,又能近距离接触小姐姐又能打榜,我太机智了。]

纳兹打开手机决定看看露西的应援群,他们正火热地讨论着这一次冠军之夜的角逐,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一天作为一个小粉丝感受到追星的那种又痛又快乐的气氛。

 

◎露西家的狮子王:现场已经开始可以进去,保安会查灯牌,大家都注意一点!

◎露西家的日记本:高亮,高亮!一号口查灯牌,去二三号口分散进入!

◎露西家的小光光:哇,大家去现场的注意一下!

◎露西家的小崽崽:今天应该是限时投票,大家都加油!

◎露西家的小石头:我就等着看直播了!听说这一次有IF组合当嘉宾!好期待!

◎露西家的小羽毛:要是小公主能出道,他们就是师兄妹了呢!

◎露西家的小企鹅:妖尾最近的发展挺好,小公主和他们签约应该有不错。

◎露西家的小饭饭:那今天打榜真的要加油,为小公主出道而努力!

 

“卧槽,所以出道直接签妖尾,她就是我师妹了?!!!”

纳兹之前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啊,那之后他是不是可以暗搓搓利用职权叫她过来当个MV的女主,搞个杂志拍档这种,哇想想就美滋滋啊!但是米拉说不能接触太多啊,这个距离感要怎么保持啊?

[追个星好难啊!!!]

“喂!纳兹别发呆了,节目很快就要开始,我们要先去后台准备了。”

“来了,马上来!”纳兹把手机递给了米拉,郑重道,“姐,我的投票就拜托姐你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