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四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四章

 

偶像选拔赛的最后一期节目冠军之夜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正式开始。舞台展开,灯光闪耀,随着音乐出场的人是IF组合的纳兹和格雷,现场传来巨大的尖叫声。IF组合本来就在这些年人气旺盛,他们的助阵虽然之前没有对比赛的成员提前宣布,但是媒体那边已经透露了,为了这一次的比赛造势,现场有一片都是举着IF组合灯牌的人们。尖叫声没有影响他们的发挥,带着耳返沉浸于他们的舞蹈之中,开场秀的表演是他们的成名单曲《学者》。

纳兹和格雷属于唱跳歌手出身,唱跳型歌手本身就比传统的歌手更难训练,唱歌要好舞蹈要好,当然也要长得好实力强,才能在这个艺人层出不穷的娱乐圈里搏出一片天地,这首《学者》描述着他们对于音乐和艺术最真诚的热情。

“让我们热烈欢迎这一次的特别嘉宾,IF组合的纳兹和格雷!”

“大家好,我们是IF组合!”

“感谢IF组合的参与,我们知道IF组合回归之后,最近单曲非常好听,累积点击量已经超过五千万,在此祝贺他们。不知道IF组合有没有想对我们的选手说的呢?”

“大家好!我是格雷,首先真的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支持。对于选手,我要说的话就是,我很期待,大家加油!”

“格雷,不要说得那么官方呀!大家好,我是纳兹,今天是冠军之夜,选手们能走到这一步都非常优秀了,放松心态,好好唱歌是最重要的。”

“好的,感谢IF组合,请你们入座嘉宾席。下面我们有请选手出场,进行第一场的比拼。”

 

露西作为半决赛的第一名是最后进行演出的,时间过得真快,这几个月如梦一般飞快地度过了,说不想获胜是假的,谁都想争一争冠军的宝座,但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表演好好的演绎,不让自己和所有期待的人失望。

不同于选手的紧张,台下的导师正在认真评选,在一位位选手表演的间隙中仔细的讨论,还会征求纳兹和格雷的意见。纳兹虽然在位子上一本正经的样子,内心已经飘到放在米拉那边的手机那边,想着有没有好好投票啊,哎呀忘记和米拉说怎么投了她会不会投票等等,这些思绪烦恼让纳兹看上去特别严肃,让在场的导师觉得他这次意外的认真啊。

《wawa》这对于纳兹来说过于熟悉的旋律,他立刻就知道是露西出场了。曼妙的身段配合着张力的舞步,带来绝佳的舞台效果,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真好,他不禁扬起了笑容,露西果然就是属于舞台的人啊,台下踏实好学才有台上耀眼的表现。

IF组合他们不同于偶像选拔海选出来的素人,他们都是从小就在妖精的尾巴训练营进行培训,同时他们两个人的天赋在同期的练习生中脱颖而出,纳兹声道较宽、音域很广是一副天生的好嗓音,格雷拥有优秀的跳舞基础和写词天赋。他们作为组合出道一起训练,他们对于压力的抗性是不断的形成,然后走到现在。

 

现场看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更加震撼更加紧张,当导师评完分之后,剩下一切依旧交给粉丝,是比赛就会有胜负,投票的通道关闭之后就能揭晓结果,纳兹虽然明白露西的人气很高但依旧惴惴不安。当所有的选手都表演完,露西和其他选手等待着结果,为了热场主持人希望IF组合他们作为前辈来说几句。

“咳,作为前辈的话,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说,嗯,让我再想想?”纳兹被主持人的喊话一下子搞得懵住了,格雷看到纳兹的傻样忍不住小声嘀咕,“纳兹你个笨蛋,没想好就不要接话筒啊?”

“嗯,我想好了。做表演的来说,大家在这个阶段都非常不错了。菲利亚的情歌演绎很棒,但是换气我觉得还可以在加强一下,你换完气之后会没有你之前唱得好。米琪的舞步和彩排比进步了,和群舞之间的配合上还有些小瑕疵。布罗亚还可以再释放一点你自己的特色,就像之前导师评价的那样。露西,表演我们组合的歌曲我会更加期待和严格,念饶舌的时候咬字还可以再练习一下,其他我觉得都很棒了。”

“哇,我们的纳兹对大家真的很严格,提出了很多建议,比赛的时候看得很认真。”

“那个大家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啦,有瑕疵就代表还有进步的空间啦,而且明明是你要让我说,你真的很过分哦,不能推锅给我!!”

格雷看着纳兹一副要和主持人吵起来的样子,只能扶额,果然不能指望纳兹能正经多久。

 

“哈哈,欢乐的点评时间过去了,现在到了最紧张刺激的时刻,我们现在公布最后投票的结果。”

结果出来,露西第一名,菲利亚第二名,米琪第三名,布罗亚第四名。啊啊啊啊啊啊啊露西第一名啊,纳兹一下子都没控制住情绪,直接用手环住格雷的脖子,兴奋的摇晃,格雷一下子喘不过气来。

没有想到自己真的会胜利,她一下子没有缓过神,有些愣愣从导师手中接过鲜花和奖牌。

“果然是露西啊,每次都在这个时候犯迷糊。”最后的环节是大家一起合照,纳兹他们已经走上了舞台,他揉了一把露西的头发,“要加油啊,未来的师妹!”

“谢谢纳兹前辈,下、下次我一定会表现的更好 ,感谢前辈的指导和鼓励!”

“都说了不用叫前辈了,叫纳兹,纳!兹!”

“好、好的。纳兹......”

“真乖。”

看到纳兹那么正式的要求,露西忍着羞涩喊了一句,纳兹忍不住又揉了露西的头发,不再说什么,和大家站在一起合照。露西做好的发型被纳兹揉了两把,显得有些凌乱了,她稍微整理了下发型,在心里想着。

[什么嘛,总觉得他是故意揉乱我的发型,纳兹......以前有发现他这么坏心眼吗?]

 

节目录制完毕,公司有保姆车来接他们,在坐上车之后,在副驾驶的米拉把纳兹的手机还给他。

“喏,你的任务我可是完成了,记得给我加工资~”

“好的,没问题!”

“对啦,不过好像你最近的零花钱被我投完了。”

“姐......你吃饭的钱给我留了吗?今天晚上当嘉宾有钱拿吗?米拉你要饿死我嘛?”

“哈哈,别紧张啊,光吃饭我还是给你留了。”

“米拉姐,最近有什么广告代言吗?我要挣外快,钱多的那种!”

“纳兹你真的够了能不能省着点,考虑下我陪着你的工作量好不好,每次和你一起搭档工作我才累死了!”

“格雷你是老了吗?开始说泄气话?”

“你!我还不信我治不住你了,我可是有节目组要给我的四强的电话哦,小心我曝光你是露西推。”

“格雷......算你狠......”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