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七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七章

 

“那个,露西,你……你已经房间里呆了很久了,没事吧?”

“咳,那个纳兹,我马上好……”

露西在房间里呆了大半个小时才从被发现的羞耻感中解脱出来,身边亲近的朋友都知道她喜欢IF组合,能和憧憬的人这么近地接触已经让她心满意足了,她小心翼翼将这份心情藏起来不愿意被他们看出来,然而因为墨菲定律,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就会发生,还是被发现了呀……半个饭圈少女露西被正主知道自己是他们的迷妹后,难得登录上了自己的小号发了条动态。

在犹豫发是“论被正主发现自己是他迷妹该如果应对?”还是“被尊敬的前辈发现自己家中藏满了他的作品,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有毛病?”之中,最后还是在窗口删掉了这些字,打上

论直面正主的迷妹后该如何应对?在线等,挺急的!

露西的小号基本追星专用,大部分刷IF组合还有一些支持的演员和歌星,她是个长情粉虽说不是最开始那个年头就厨上这个组合,但也是看着组合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元老级人了,她相对圈地自萌一点,没入什么群,就是买买代言和同款有机会就去看演唱会,就这样陆陆续续也是个万粉号了,这个动态一发出来,倒是不少人响应。

*IF家的小小小迷妹:恭喜达成心愿,喜提正主见面!

*冰火无双,独一无二:日常羡慕太太出个门都能见到喜欢的人的运气......

*纳兹家的小可爱:!!!流泪了吧,实力羡慕了,是IF组合嘛???哇太羡慕太太了!

*谁都不能拦着我喜欢纳兹:哇,他们有什么新活动嘛?代言还是推广啊!

*一个咸鱼的追星女孩:我建议太太应该拿出他们的照片,然后礼貌地冲上去要签名......

*一个会喵喵喵的小鱼干:要是我,我可能会逃跑唉!

......

结果水了二三十楼并没有得到什么有效的建议,露西放下手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该来的总是会来的,事情总是要解决的,只要和两个前辈好好说应该会原谅自己的隐瞒和失礼之处的吧,然后把刚刚一股脑放在柜子里的周边又拿出来放回了原处,再拉开了房门,冲着他们两个人的方向,大声地喊道

“对不起!”

“很抱歉,纳兹,格雷,我很早之前就很喜欢你们,是你们的粉丝,能当你们的师妹我已经特别特别满足了,谢谢你们在比赛对我的指导和鼓励,谢谢你们今天救了我,我真得很抱歉隐瞒了你们,对不起......”

露西越说越不好意思,脸上都泛起红晕,反观留在客厅的纳兹和格雷两个人却愣住了。先前他们被露西的突然发火就有些吓住了,他们两个除了自己公司的米拉杰和艾露萨等就没有和其他的女孩子怎么接触过,之前传得绯闻要么是炒作要么他们才是被占便宜的那个,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踩到了女孩子的雷点。

格雷先想通了其中关节,小声地提点纳兹:

“露西大概是不想让我们发现她是我们的粉丝,你这次啊,直接叫破了人家的秘密,怎么合适呢?”

才反应过来的纳兹,在房间门口焦虑地走来走去,要是他自己被露西发现自己是她的迷弟,也会恨不得藏起来的吧!等着露西才差不多心情平复了,正想试探一下她是不是不生气,她倒是先和自己道歉了。

“不不不,是我不好,我没理会到你的心情!”

“不,是我不好,我不该吼你的!”

“不,是我,是我,我就是心直口快了点,你别介意呀……”

“不,都是我先隐瞒了,前辈们都对我很好,我不该这样的……”

“不,我——”

纳兹还没说完,就被看不下的格雷打断了:

“你们在开道歉大会嘛?好了,我们一起快收拾东西,露西今天还要搬到新的地方呢……”

 

接到电话的米拉杰和吉娜娜赶来倒是很及时,公司开了新的面包车,不仅仅是重视新培养的新人露西,还有他们的台柱子纳兹和格雷,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怕不是明天的热点头条娱乐版面全是他们了……

露西默默把自己的私人衣物和书柜上书都收拾好,望着那堆周边挑出了最喜欢的几张照片放进了自己随身的行李里,其他的都默默收拾好锁了起来。两个经纪人也是第一次知道露西是IF组合的粉丝,吉娜娜看得很开,毕竟IF是大火的组合多得是喜欢他们的人,自家的艺人平时满得体的,对自己的规划明确,能拉进他们师兄妹的关系是好事。米拉瞅瞅露西再瞅瞅纳兹,倒是感叹下这青葱岁月……

搬家的事情很隐秘,除了公司高层就只有他们几个知道,公司宿舍人来人往现在这个时段搬过去并不合适,临时安排在了一个幽静又安全次数高的小区,算妖尾投资的产业之一。说来也巧,纳兹和格雷也住这个小区,就在隔壁单元,帮露西搬完家就能直接回去了。

公寓的格局是一样的三室两厅,两间房间一间书房,纳兹他们倒是把书房直接改成了练习室,她的行李之中大概最重就是几箱书了,有电梯帮忙还是累得够呛,她把书先抬到了桌上,跟着帮忙的纳兹也紧跟着把书放在这边。露西喜欢书,大约是幼时因为父母忙碌,她只能在书房里看书打发时间,后来渐渐地喜欢上了看书,后面的闲暇时间被家里安排着上礼仪课乐器课之余也会看书。她细致地把灰擦净,再把书摆上书架,纳兹倚在门上看着她干活。对于他来说,露西已经不是电视选秀上一遍遍练习努力跳舞准备出道小女生了,他想看着她闪闪发光大红大紫,不知不觉知道了她喜欢书还是自己的粉丝,说实话心里是窃喜的,他想帮她,这个想法在内心特别强烈。

桌上的书很多,纳兹看整理太久了就伸手去帮忙,但是一下子被散在地上的零零碎碎绊了一跤,趋于惯性他忍不住去抓桌子,结果抓到桌子上的书箱还把露西给带倒了,纳兹用手上的书给她挡了一下不用让她的头直接撞到地上,两个人直接摔到一起去。呼吸声像是交缠在了一起,听得到心脏砰砰的跳动声,客厅里的杂音好似一下子远离了他们,纳兹堪堪稳住身子从他的角度看过去,露西的睫毛好长,皮肤在光的照射下衬托的更白了。

“纳、纳兹,先起来吧。”

“抱、抱歉!”

两个人都像是受到惊吓,一下子唰地分开了。刚刚靠的那么近,露西能清晰地看到他的脸,说话时候喉结的微颤,心跳加速甚至没缓过来,但在看着这面面相觑的场景,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什么嘛,今天都怎么都一直在道歉啊!”

“是哦。”

噗,也不知道是谁先笑了出来,两个人在这散落的书堆中大笑。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