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全职/双花]《花开花落》一个细节脑洞

   花落了。

  [这可怎么办?不,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可是,今年似乎凋谢的早了点。]

   孙哲平想着手上收拾的动作不停,把散落的花瓣扫在一起,倒进垃圾桶再将垃圾袋的口子束紧,打算一会下楼带下去。看了看没有花瓣只剩下叶子,寒风瑟瑟中怪可怜兮兮的,将它从阳台移到了电脑边。

  [要是他看到了似乎又要抱怨丑死了,那有什关系,我乐意。]

   想起某人孙哲平的嘴角不经扬起笑意,披上外套出门了。采买了一些物品,慢悠悠的在小区的路上乱逛着。深秋了,地上散落的树叶和半秃的枝桠无不显示着这一点。秋风比起夏风多了几分舒爽和寒意,还空添了几分萧瑟。这不禁让他想起他养的那盆花,这花本是张佳乐的,混在一大堆粉丝送的礼物中,被零食压的有点恹恹的,像是要死掉了。张佳乐说:“这花挺可怜的,养着吧,毕竟是心意,不过我可没时间,大孙那你帮我养着吧!”“好。”这一养就是几年,小花都可以被叫成老花了,估计在养个一两年估计就不能开花了。

 [那就回去吧,这个时候还能去游戏中偷个闲。]

  回家打开电脑登游戏,似乎登游戏的人有点多,服务器的加载条卡着不动,无聊拨一拨那叶子。张佳乐每次来自己这,若是碰上花开,则会兴奋的讨论花的颜色花期,若是碰上花落,嘴上说丑死了照顾什么从不落下,比自己这个现主人弄的还要周到,真是温柔呢......

  游戏登上后,想去竞技场耍两把,突然接到某人小号私信:

“下副本吗?”

“好。”

  花开花落,其实都是好日子不是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