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六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六章

 

“露西小姐,你知道你被你的粉丝称为‘小公主’嘛?”

“小公主?!这个知道,他们好多人都会给我留言,然后我看到了就知道了。这是他们给我起的爱称,我也很喜欢,感觉大家都很宠爱我,把我当成公主一样来对待,大家都好会说话,我看到都有些脸红。”

“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在比赛过感动的地方?”

“嗯……我记得很深,就是训练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自己都没注意,结果节目组给我准备的了一个大蛋糕。那时候我在练习室里练舞突然灯灭了,导师们和一起参赛的伙伴们还有工作人员一起推着蛋糕进来唱生日歌,我真得真得很感动。然后晚上我还收到了粉丝给我的礼物有一大箱子,还有好多信我都看了,甚至有些高兴得睡不着觉,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鼓励,这是我度过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比赛中有没有觉得特别辛苦的时候?”

“其实说辛苦,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都在练歌练舞,自己的part要反反复复的去磨炼,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我在半决赛的时候第一次拿到了第一,那段时间就是会觉得又高兴又有压力,我想变更优秀,就不停地练习,让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

“那露西小姐是在怎么样的一个契机下参加这个比赛的呢?”

“真的是偶然的机会吧。家里从小就给我很多艺术上的熏陶,我也很喜欢唱歌跳舞,导师也是我尊敬的前辈,然后就报名啦!”

…….

出道后的第一份杂志采访是和国内知名的菲奥列月刊对接的,公司愿意给资源不仅仅封面是露西,而且内页的采访基本占了三分之一。因为菲利亚和米琪组合也是通告满天飞,经纪人吉娜娜两边跑,正巧今天不在露西身边。露西完成采访后,就戴上口罩帽子耳机一塞玩着手机,从杂志社的后门走回家去。家离杂志社不远,她就没坐车,前门一直有粉丝来来往往的,她来走都是从后门进出的。

不管是来还是走,她都没被粉丝发现,她不禁有些小得意,在路上蹦蹦跳跳。玩闹之时,帽子滑了下来,金色头发在阳光下闪耀,引起了某人的注意。

“滴——”

一声车子的汽鸣声响起,露西吓了一跳,抬头望去,车窗摇下来,纳兹正朝着她笑。

“喂喂,你这样也太胆大了吧,帽子都掉了,我们送你一程!”

猝不及防,纳兹一边说一边飞快地拉露西进了保姆车里。被拉进车的她还有些发蒙,过了一会才冒出一句,

“纳兹前辈,幸好你不是拐子,就这速度我真逃不出啊!”

“哈哈哈哈哈哈,纳兹!傻了吧,叫你突然把人家拉进车。”

“格!雷!我只是看她在压马路这么不谨慎,作为前辈帮助她,你想想要是狗仔粉丝一堵你逃都逃不出来,就带个口罩出门,被发现是分分钟的事情,我这不就一眼就认出来嘛!”

“没事的吧……我帽子也有好好戴着,刚刚就是这么来的也没认出来的,他们肯定不会想到路上走的人是我啦!”

“露西,虽然纳兹有些关心则乱,但是他说的是对的,现在你正在风头上,要保护自己万一出什么事情怎么办。公司没给你安排车嘛?”

“有是有,但是今天离得近我就没让来……”

“不行!下次一定要有人接送,这样才可以。”

原本纳兹就是有些担心小姑娘会被狗仔粉丝围着比较担心,一听格雷的说法越想越怕,露西还不在意的样子有些气急。

“知道了知道了,前辈们,不要生气,下一次我一定一定听从安排。我家就在前面拐弯第二个路口的小区里,把我送到门口就行。”

 

“谢谢两位前辈,我到啦!”

“叫什么前辈,下次叫师兄,上次不是说叫名字也行嘛!”

“好…..”

“小心!”

露西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纳兹用力拽到一边,一下子失去平衡撞到纳兹的怀中。她看向原先下车的地方,只见到一个黑色的人影在眼前晃了过去,留下了什么东西然后飞快的跑开了。

“你没事吧?”

纳兹不放心地扶住了她的肩膀,把她从地上拉起来。两个人距离贴的很近,呼吸像是能交缠在一起,她的脸上浮起红晕,慌张地推开纳兹。

“没、没事,那个人好像留下什么?”

“别动,这些东西你不要打开。格雷你联系米拉姐和吉娜娜,说一下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是私生,私生会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露西现在这个住址已经曝光了,让她们能不能临时安排一个地方或者住到公司宿舍去。露西,你现在回家把东西都开始打包,这地方应该是你为了参加比赛租的吧,准备退租比较好。”

“这么严重嘛?”

“是的,今天要不是我们在,你确定你不会受伤嘛?现在我们在,全部下车陪你回家打包行李,等米拉姐和吉娜娜过来,带你搬家!”

“好了,不要发呆了,我们都在,只要处理好就没什么事情,现在先那留下的东西交给保安处理其他不要担心了。”

纳兹戳了戳疑似惊魂未定的露西,然后一把抓着她的手腕向楼上走去。对露西来说一切来的太突然了,碰到了奇怪的黑衣人,接着就要搬家了。纳兹在露西的心中是偶像,在比赛的时候是前辈和导师,现在他好似一个守护者,斩钉截铁把那些危险全部给拦截在外面拉著自己前行。

 

“到了,前面就是我家了,纳兹前、前、师兄!”

“哦哦,我还以为没到呢,你开门吧。”

倒是很简单的单人公寓一室一厅,进门就是客厅和厨房,收拾的很整洁,桌上的小盆栽给空旷的客厅增加了生气,房间门没有关,纳兹不禁带着好奇走了进去。

“喂……? 露西,你…….?你不会是我们的铁杆粉丝吧?”

完了,掉马了。露西想到自己房间贴的海报,就想昏厥过去,明明比赛的时候都藏好迷妹属性了。如果有一天她知道她的男神竟然要参观自己的房间,她一定不会把海报贴在墙上,一定藏的严严实实压在箱底,万万没想到在这个混乱的一天被抓包了。

“哇,还有出道那时候的签名照哎,能拿到这个真的很厉害了,露西,你好强啊!”

纳兹惊呼声音还在耳边不断想起,露西却却越发感到羞耻,一把把纳兹拉出了房间。

“你先出去!”

“嘭——”飞快的把房门反锁,然后把这些IF组合相关的周边全部一股脑扔进衣柜。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