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无》 CP22无料解禁

微博:@黑衣君莫笑

时间线接TV番外透明人后续

原著向paro 有私设

 

当世界上没有人记得你存在的时候,你就从世界上消失了。

这一次啼笑皆非的透明人事件中,露西太能感受到被遗忘的痛苦,即使幻想过拥有透明的能力,当真正发生在自身之后,才明白自己的独一无二是存在于世的价值。然而她不得不再一次体会消失的味道,她被禁锢在黑色的空间里,身体浸没在冰凉的水中,体温慢慢下降,四肢开始渐渐变得虚无。

“你放弃吧,这世间不会再有人想起你了!”

“你......做梦!”

露西咬着牙挤出一句话,要是她没有经历过上一次的体验,或许她会陷入绝望、痛苦并且发狂,但是她不会,她坚信着有人一定会记得她,有一种力量一定会超过魔法。

 

“总感觉缺了什么,好像上一次也发生过了?”

纳兹如往常一样坐在妖精的尾巴公会驻地中吃着火焰料理,他的直觉却不断提示他这里有不和谐的地方,他抬头望去公会众人,他们如往常一般的嬉笑打闹似乎没什么不同,纳兹有些烦躁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抬脚就向着门口走去。

“我们做任务去,走吧,哈比,露.......露西?露西!对,是露西!”

猛地他记起缺失的那部分,转过身环顾四周,想找到她却发现不见踪影,同时公会大家一副愣愣的样子。

“是魔法!是最近那个邪恶组织星隐!”

当意识到是魔法的时候,就有人嚷嚷出他们被欺骗的原因来自于星隐的魔导师,通过魔法欺骗众人的记忆隐藏在身边并且绑架诱拐女性魔导师,魔导协会虽然已经接到讨伐该组织的委托,但还没正式派发到魔导士公会,可是同伴被绑架这件事已经不能让妖尾众人忍耐下去,得知星隐的大概位置后纳兹就率先追了过去。

 

意识越来越模糊,长时间的低温对于露西有很大的影响,她突然感觉消失的身体正重新长回来,魔法不再控制着她。一定是纳兹,明明是一个笨蛋,却把她的事情放在心上,上一次也是他,把她从消失的黑暗中拯救出来。

“喂!露西!露西!你在哪里?”

越来越嘈杂的打闹声和纳兹的呼喊声在她耳边响起,是他来了。露西还没来得及使用魔法,纳兹就打倒了敌人冲到了她面前,紧紧地抱住她。

“露西,你没事吧.......”

“没,没事......抱太紧了,纳兹你可以放手了!”

重逢的喜悦让这个有些大咧咧的少年释放了平时不会表达的情绪,他希望永远有她的陪伴,他们能永远在一起。正是因为这两次露西可能会消失让自己意识到了,她是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种力量会超过魔法,那是爱。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