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八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八章

 

您有一条新信息。

手机上的短信正是露西发过来的,大意就是感谢他们今天帮助自己还帮忙搬家,有机会请大家吃饭。纳兹欢喜地把这条信息看了好多遍,说来其实今天他和露西才正式交换的联系方式,不像格雷借着导师权力早早把所有人的电话都拿到手了。

美滋滋,美滋滋。

正当纳兹还在回味这个信息时候,格雷却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喂,你现在可没时间再追小偶像了! 米拉杰和你说过了吧,新专辑的团队可是一直在等着呢,我们词写完了,但你什么时候把那部分曲子谱完,现在可没时间给你玩耍了!”

“什么,我竟然这么快就要被工作压榨了嘛?”

“喂,说没钱是你,不工作的怎么还是你这个混蛋啊!”

“唔,你…….你提醒了我!我要努力赚钱,努力花钱,我的小偶像才会更有钱!走走走,快去练习室!”

原本还在床上咸鱼瘫的他,蹭一下爬起来,去练习室训练了。不得不说,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工作的流程都是各种杂志、通告,还有代言,抽空还要不停地买买买来给某人增加销量,花在音乐和练习上面都少了很多。纳兹可以说是天赋型选手,从小就唱得好,偶尔自娱自乐编曲也是神来之笔,非常出挑,不过他写词的水平倒是很一般,经常被吐槽品位糟糕猎奇,只能让另一位选手接棒了写词这关。

大概真得是追星使他快乐吧,这个夜晚直接通宵,洋洋洒洒谱出了一首,写完就直接倒头就睡,不挑剔地板就直接睡过去了。

等着格雷走进练习室,没被摊的一大堆纸吓到,跨过了睡得四仰八叉的纳兹,捡起地上的谱子,随手拿起一把吉他弹奏起来,越弹越活泼,越弹越奇怪,最后气得直接把谱子直接砸在纳兹的脸上,把他喊了起来。

“纳兹!你有认真看过我写词嘛?”

“我靠,睡觉的时候别吵老子!”

“睡什么睡,看你写了什么东西?”

“能有什么问题,本天才作曲杠杠的…….”

“可我要的不是给你小偶像的应援曲啊,纳兹你堕落了,不仅堕落还败家,求求你看看稿子再作曲好吧?这曲的词我可不填,你自己搞定!”

纳兹再次审视了下昨天写的稿子,额,确实带了些个人情绪上去,才作成这样的嘛,能怎么办呢,只好重头再来了,平时被格雷夹枪带棒地嘲讽一顿他可是会毫不留情地反击回去,这次他心里发虚,只好任命地写曲子去。

 

我们的小公主露西还没从搬家的事情缓过来,就直接被经纪人和助理带走回到本部上课去了,偶像选拔赛还有最后的感谢巡回演出,算是妖尾赚一波钱演唱会的钱还给了粉丝福利。露西作为第一名不仅仅是表演的曲目是最多的,老师对她的要求当然也是最高的,可不能堕了冠军的名头,这一星期妖尾把所有热门选手聚齐起来,好好地做集训,倒很像当时比赛时候的气氛。

得到演唱会消息当然最开心的是粉丝们,欢呼雀跃地在群里聊天。

◎露西家的狮子王:重大消息重大消息!!!本次感谢巡回演唱会群主还有五张的现场票,作为本群福利,参加本群的应援活动即将有可能会获得!!!具体要求请看公告参加活动!!!

◎露西家的小星星:啊啊啊啊啊啊!是票!非常想去看现场!

◎露西家的小光光:流泪了流泪了,我们群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露西家的小饭饭:听说现场随机抽奖啊啊啊!还有可能得到露西的小礼物!

◎露西家的小墨墨:良心妖尾,在线打call,但是我只买到了最外场的票…….

◎露西家的小羽毛:没法请假的我,哭晕在办公室…… 

◎露西家的小企鹅:求求妖尾开直播吧!录播也行啊!

◎露西家的小菠萝:狮哥!呜呜呜!跪求黑箱,手速不够快的,如何参与随机抢楼啊?

…….

 

可以说在这段时间里纳兹忙到飞起来,复团之后的工作源源不断,IF组合每个人都是独自抗旗的大流量,有些工作并不是一起的,还有独自的工作,这两天米拉在陪格雷跑行程,纳兹才得到两日空闲。他窝在沙发上打开许久补上的手机游戏抽了一次卡。

“我靠,SSR!”

非洲酋长纳兹,看到屏幕的震动甚至一紧张,把手机都扔了出去。

“不是吧,这就是传说中的非极必欧嘛?”

对自己体质非常清楚的纳兹,觉得世界都魔幻了,然后开始找各种真实玄学来源,等爬完一遍聊天记录,看到巡回演出日期,才意识到:

“啊,原来老天是叫我去看小姐姐啊,就是明天了!”

说去就去,虽然偷跑出去并不对,可是伪装伪装谁都不一定能认出来呢,然后纳兹就定了车票,只带着证件,直接奔向了演出的那个城市,最近的酒店入住了。至于说票怎么解决呢,第二天时候,是晚上六点钟半开始演出,然后下午一点就有人开始等候排队了,从四点开始是入场时间,因为是纸质票和电子票分流,检票倒是很快,六点中的时候大约就全进去了,还有些零零散散的人来没进来。

纳兹看到观众人都差不多进去了,于是绕着会场走了一圈,找了工作人员通道偷溜了进去,刚走进去不久就被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他也不慌,就把口罩一摘。

“嘘!非公开行程,你把我带到贵宾室吧。”

原本工作人员看到可疑的带着帽子和口罩的人还神经紧张,一看到他的脸就慌乱,纳兹作为特邀嘉宾可是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认出他的脸,就没细想演出到底有没有邀请他,就领着他到贵宾室就走了。

等工作人员一走,他就立刻从另一个方向,往着观众区域走去。这个演出的场所,一楼全部是站着,二楼才是有座位的,由于视角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是在一楼挤着。场所的后台和观众区通常都是连通的,好几个口都是保安拦着的,怕粉丝拥堵进来,不过他从员工通道出来,保安就没在意,于是纳兹就这样混进了观众区。

 

演唱会开始的第一首歌,是所有人的大合唱,一起演唱偶像选拔赛的主题曲,接着是前六名的一次进行单人的独唱表演,露西正是这一个阶段的压轴部分,她选择了那首第一次被粉丝们送上投票榜第一名的歌《温柔》。她穿着一身简单修身的白色长裙,金色的长发被梳到了一边,头上戴着鲜花编织而成花环,聚光灯打在她的身上,听她唱歌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

露西表演完就是第一次的福利环节抽取,随机抽取一位幸运观众,可是获得露西准备的小礼物,有同款的帽子衣服,以及她的幸运御守,以及亲笔签名的海报大礼包。

大屏幕随机闪动着这一次所有的观众,主持人随机喊停。

“带着黑帽子的那位幸运观众,就是你了!”

被聚光灯照着的纳兹,浑身都僵硬了。

[天哪,非极必欧,欧极必非,玄学诚不欺我!]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