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君莫笑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落

[妖尾/夏露]《及时行乐》第九章

成名歌王纳兹X新生偶像露西

(涉及QQ体微博体等聊天体,篇幅未定,连载中,不定期连载)


第九章

 

众目睽睽之下,纳兹想逃也逃不走,只好在众人的哗然声和推搡中慢慢走向舞台。每一步都非常的沉重和僵硬,但心里吐槽声音已经成为了一片海洋。

[贼老天这是要亡我,史上最羞耻公开处刑!]

[卧槽卧槽卧槽,米拉姐要是看到了一定会杀了我的吧!]

[难道要在这种时候就掉马了嘛?明日头条怕不是要写成《祝贺露西喜提“纳兹迷弟”》]

心里慌得一批,面子上还很镇定的纳兹走上了舞台。在主持人要求脱口罩和帽子的时候,没有先照做,而是向主持人要了话筒,在说话的瞬间把伪装的装备一拆。

“Surpris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纳兹导师!哇,节目组可真的是太早就把我这个惊喜给放出来了吧!”

“大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哇!!!!惊喜!!!!意外!!!!”

现场爆发了超级大声地尖叫声。然而更加惊喜,不,可以说是惊吓的是节目组的人,导演转头还问副导演,“我靠,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借钱了,纳兹怎么来了???”

“哥,没啊,经纪人说没档期拒绝了呀!”

“不花钱的流量,我靠,这是天上掉馅饼了吧,镜头镜头!全部对准纳兹!剪辑!!!纳兹的镜头一个也别剪掉!!感谢演唱会的录播会爆的!”

然而被白嫖的纳兹目前还喜滋滋地把锅推给了节目组,主持人先是愣住了,流程上可是没有说这个部分,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哇喔,我们的纳兹导师隐藏的太好,把我们都骗了过去!那么纳兹导师,既然你抢走大家的福利我们露西的准备的小礼物,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们呀?”

主持人画风一转,把皮球推给了纳兹。毕竟纳兹在心里是舍不得福利的,要是真的重新抽,他才不乐意呢,便对着观众说。

“既然这样,我就给大家唱清唱一段《初心》吧,顺便打个广告,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单曲和未来的作品!”

“嘘!”

没有伴奏的音乐,没有专业的乐队,甚至没有专门的收音设备,他就着话筒轻声演唱起来。他是世界宠爱的珍宝,是被天使吻过的迷人嗓音,有他在的地方就是舞台中心,所有人都在为他激情澎湃。一曲完毕,全场爆发出最激烈的掌声,他对着观众们微微笑着。

露西也是看呆了的其中一人,她还没有从抽奖观众变成纳兹的惊吓中摆脱出来,就突然能听到现场版的《初心》,声音就在耳边回荡,全身的血液像是沸腾了一样,竭力控制住想要大叫的情绪,为他叫好。

“好啦,现在福利环节结束,我要带着我的战利品回后台了,大家就继续享受今天的live吧!”

唱完的纳兹可是迫不及待将话筒给递给了主持人,一手抱着礼物盒,一手拽着露西飞快地跑进了后台。

 

“吓死我了,聚光灯照着的时候,真得是超级危机!”

“所以说纳兹你…不是嘉宾…单纯来看演唱会的嘛?”

“啊,暴露了嘛?”

“当然啦,彩排流程中可是完完全全没提到你要来呢!”

“我不是都说隐藏福利了嘛!”他似乎是不满地嘟起了嘴,明明是绝赞的主意怎么会被发现了呢。

“纳兹前辈,其实当时的情况是可以让主持人再抽一次奖的,没想到还让您费心了,被迫出场还要唱歌!”

“不行!抽到我了就是我的,这可是我的战力品,露西的礼物就是我的,你刚刚的话可是太伤我心了!”

明明刚才还在撑着膝盖喘气地男人,此时此刻却挺直了身子,看着露西,无比严肃地说出这句话。露西又是一愣,被他的直率弄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是字面理解还是要深思他的话语,只好轻轻叹了口气。

“嘛…前辈喜欢就好……”

“你是笨蛋嘛?说了多少次,直接叫纳兹!”

“知道了知道了,啊!!不要弄乱我的头发啊,纳兹!我下面可是有表演的啊!”

 

感谢演唱会正式落幕了,纳兹完全是不请自来现在由暴露了为了避免更大的骚动只能提前溜走了,节目组没有之前对过流程,也不能强行把人扣住,露西整场演唱会都很忙,自然后面也没碰到面。

就当纳兹风尘仆仆得赶回家,想在被抓包前隐藏好的时候,接到了米拉杰的电话。

“喂,纳兹,我知道了喽~你背着我去干了什么,做好觉悟吧,我会杀了你的~”

“米拉姐,饶了我吧,我不想英年早逝啊,我上有房贷要还下有小姐姐需要供养,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不,我要你到地狱都去赚钱!”

对于纳兹偷跑去看演唱会的时候,就有人放出了路透,本身就还有很多人在关注妖尾的感谢演唱会,一下全网就炸了。

#纳兹惊现感谢演唱会# 沸

#歌王纳兹清唱现场直击# 爆

#一名幸运观众纳兹#

*IF家的小小小迷妹:流泪了,这是什么绝美歌喉,大家点击视频收获爱情!!!

*纳兹家的小可爱:纳兹是下凡的天使吗?吹爆他啊!!!

*谁都不能拦着我喜欢纳兹:天哪,他这是什么欧气王者,直接被抽中成为幸运观众??

*一个咸鱼的追星女孩:史上最强幸运观众纳兹……太强了……..

……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米拉杰不可能不知道,和格雷出差回来后,简直是魔鬼模式全开,把纳兹整个行程都安排的满满地,不准有一点空隙,毕竟某个人一闲下来就会作妖,还不如让他全在工作,毕竟累成一条咸鱼后除了睡觉基本干不了什么。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一个月之中露西除了要跑活动行程外,和阴影齿轮合作MV发行了,菲奥列月刊也正式发售了。月刊的销量非常可观,基本一上架就被抢空了,店家不得不继续加印之后再继续上架。

在这个月末露西好不容易能回到家休息休息了,走在小区的道路上,突然听到面前有人在大喊大叫。

“什么嘛!明明就是一颗树,为什么要挡在我的路上,啊,真令人生气!”

她好奇地走进,是纳兹推着一辆小推车撞到树上,车上摆满了快递,有些掉在了地上,而他正在对着树发脾气,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哈哈哈,纳兹为什么要对树发脾气,是你没控制好小推车的方向吧,我来帮你捡起来吧,都卖了什么呀,这么多,看上去像书的样子…….”

露西一边帮他把快递放在了小推车上一边说着话,然而她越看越觉得快递单上面票据打的字眼熟,匆匆扫一眼这全部都是菲奥列月刊的快递,而且是自己做封面的那本,她沉默了一下,然而问道。

“纳兹,你?该不会是我的粉丝吧,超狂热的那种?”

一听露西的问题,纳兹吓得手机都甩出去了。

“不,不!不不不!那个,露西你听我解释,这这这是个误会!”

露西把他的手机捡起来,正巧纳兹的手机正在嘀嘀嘀不停地响着提示。

“可是这些杂志和你的手机告诉我这不是个误会哦?”

纳兹接过手机,“露西官方后援团1群”正在他的锁屏上不断高亮着。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